新任主编史学正研究员与编辑部进行座谈
  • 分享:
  • 0

 

新任主编史学正研究员与编辑部进行座谈

 

 

  201295,《土壤学报》新任主编史学正研究员与编辑部同仁一起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就《土壤学报》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了稳固本刊在我国农业科学领域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期刊质量、扩大期刊影响力,会上重点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土壤学报》制定编辑工作职责,进一步规范编辑工作。座谈会上,史学正主编编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邀请编委撰写、推荐优秀论文和综述性论文,并拟按每个分支学科推荐1名主审专家,负责决断有争议的稿件;要求投稿稿件的体例格式必须符合本刊要求,对于不符合本刊格式规范的稿件直接退回作者,修改符合本刊格式规范后重新投稿;实现文章信息提前online增加网络浏览量;为提高编辑责任感,尊重编辑劳动成果,计划在期刊封底和每篇稿件的末尾署上责任编辑的姓名。

 

 

发布日期:2012-09-07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