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学报》入选“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 分享:
  • 0

 

 

 

《土壤学报》入选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项目组已于近日完成了《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17-2018)》(第5版)的研制工作,并于2017112日正式发布了本次评价结果。《土壤学报》入选“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

 

本次评价研究工作中,从学术期刊信息征集、学术期刊评价对象的筛定、学术期刊的学科分类、评价指标和权重研究、数据整理和分析、基于定量计算的初步排序、基于系统的专家-学者-办刊人定性调查、基于定量和定性结合的系统自动排序分级、专家定性评审、形成专家评审后的结果榜单等程序完成各部分的评价研制工作。中文学术期刊评价部分共收录6193种中文学术期刊,经过65个学科的分类评价共得到326种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1566种核心学术期刊(AA-等级)。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20093月联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正式推出第1版,随后于2011年、2013年、2015年分别推出第2版、第3版和第4版。这也是《土壤学报》连续五次入选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

 

 

 

 

 

 

发布日期:2017-01-17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