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学报》被美国史蒂芬斯数据库(EBSCOhost)全文收录
  • 分享:
  • 0

 

《土壤学报》被美国史蒂芬斯数据库(EBSCOhost)全文收录

 

510日,收到美国 EBSCO 文献库通知,《土壤学报》通过 EBSCO 业务部门的遴选和评审,被全文收录于美国 EBSCO 大型文献库系统,该系统广为全球各地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采用。

美国 EBSCO 文献库是一个具有 70 多年历史的大型文献服务专业公司,EBSCO 于全球最早推出全文在线数据库检索系统,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全文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学科领域。《土壤学报》被美国 EBSCO 数据库收录,标志着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也标志着在学报发表的论文将有更高的国际展示度。

 

 

发布日期:2017-05-16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