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学报》获评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 分享:
  • 0

 

《土壤学报》获评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的2017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上,公布了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评选结果。《土壤学报》继2008年、2011年、2014年获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后,再次荣获该项称号。发布会同时公布了2016年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土壤学报》入选“2016年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品牌价值的提升,巩固精品期刊学术影响力,构建展示精品期刊最高学术水准的舞台,促进学术交流和知识传播,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精品期刊顶尖论文平台——领跑者5000”项目的研究和平台建设工作。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了“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土壤学报》共有20篇论文入选(入选论文清单详见本刊网站“下载中心”的“F5000论文”)。

 

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