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学报》荣获“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
  • 分享:
  • 0

 

《土壤学报》荣获“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

 

915日,由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期刊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结果公布。此次百强名单分为大众类期刊和学术类期刊两类。《土壤学报》荣获“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学术类)”称号。

发布会现场,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良成、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中国期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昌祥、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伟等为入选期刊的代表颁奖。

余昌祥介绍,遴选活动的目的在于鼓励勇于探索数字化创新发展的期刊媒体,同时也为了能够更客观地反映传统期刊媒体在数字阅读世界的影响力。遴选的办法主要是通过各个期刊数字版的发行量数据和它们在社交媒体的阅读数据,并且结合各学科学术期刊的影响因子等来综合考量各个期刊在各类数字终端和数字形态领域的影响力。经过初选、复选、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最后得出了大众类期刊和学术类期刊各100强的遴选结果。

 

发布日期:2018-10-11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