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学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 分享:
  • 0

 

《土壤学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土壤学报》编辑部收到Scopus数据库评估机构通知:《土壤学报》已通过Scopus“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 CSAB)的严格评审,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土壤学报》自2018年发表的论文将全部可以在Scopus数据库中检索到。

Scopus数据库对期刊的评选较为严格,评审时间一般持续1年左右。作为一本中文科技期刊能被Scopus收录是对《土壤学报》期刊质量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土壤学报》刊载的论文将会被更多国际学者检索到,这对进一步提升《土壤学报》的国际影响力将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Scopus数据库是由国际知名出版商Elsevier出版公司于200411月推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涵盖4大门类27个学科领域,学科覆盖了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物学、生命科学、材料、计算机、工程技术等各个领域,截止到20189月共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余家出版社的38380种期刊,包括爱思唯尔、斯普林格、自然、科学、美国化学学会、美国物理学会、皇家化学学会等世界著名出版商出版的所有期刊。 

 

发布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