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学报》编委会会议在广州召开
  • 分享:
  • 0
 
      借中国土壤学会第十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之机,《土壤学报》编辑委员会于2009年11月12日在广州召开了第二次编委会会议。会议首先由蔡祖聪主编介绍了《土壤学报》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土壤学报》于2009年年初建成网上稿件处理系统,同时实施编委负责制。这一变革已顺利地度过了过渡期,编辑部各位编辑已能较为熟练地运用网上系统处理稿件;各位编委也已比较熟悉稿件处理程序,真正开始了编委负责制。会议也提出了在这一过渡期,在稿件处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经过与会编委们的充分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会议形成“《土壤学报》编委会会议纪要”。
      来自全国的近30位编委参加了会议。在此《土壤学报》编辑部衷心感谢编委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发布日期:2009-11-19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