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学报》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实施细则
  • 分享:
  • 0
《土壤学报》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实施细则     
 
 
      为了吸引高质量论文,进一步提高《土壤学报》质量,扩大影响,经于2011年7月9日在长春召开的《土壤学报》编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从2011年开始,每年从《土壤学报》发表的文章中评选出年度10篇优秀论文。为了做好《土壤学报》年度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特制订本实施细则。
 
      1、《土壤学报》年度优秀论文总数不超过10篇。土壤地理与土壤信息、土壤物理与土壤侵蚀、土壤化学、土壤生物、植物营养、土壤肥力、土壤污染、土壤管理、其他等版块,原则上每一版块1篇,发表论文数较多的其中一个版块可评选出优秀论文2篇。
      2、评选对象和评选人:评选对象为评选当年的前一年《土壤学报》发表的所有文章;评选人为全体《土壤学报》编委。
      3、评选分《土壤学报》编委推荐、编委投票、公示、公布阶段。
      a) 推荐阶段:《土壤学报》的每一名编委均有权向《土壤学报》编辑部推荐一篇优秀论文。编委将填写好的推荐信(附件)用电子版或邮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送到《土壤学报》编辑部。以寄发时间为准,超过规定时间的推荐信不再受理。
      b) 由《土壤学报》编辑部将被推荐论文按版块整理列表,发往各编委,由各编委按每一版块1篇,发表论文较多的其中一个版块2篇的要求投票,并在规定时间内寄发《土壤学报》编辑部。
      c) 由《土壤学报》编辑部按版块,依据简单多数统计确定不超过10篇的《土壤学报》年度优秀论文。统计得出的年度优秀论文向《土壤学报》编委公示10天,如无异议,则公布;如有异议,根据异议内容分别请编辑部、论文作者等作出解释。如异议成立,则取消该年度优秀论文,所缺空额不再增补。
      4、评选时间:编委推荐时间:2月至3月底;投票时间:4月5-15日;公示时间:4月20-30日。《土壤学报》2010年度优秀论文在2011年8开始,10月底前公布评选结果。
      5、奖励:《土壤学报》年度优秀论文由《土壤学报》编辑部授予年度优秀论文证书,每篇奖励现金2000元。
      6、本实施细则自2011年开始实施。
 
                                     
                                                           《土壤学报》编辑部
                                                              2011年7月15日
 
 
 
附件:
                   《土壤学报》      年度优秀论文推荐信
被推荐论文题目:
论文作者及第一作者单位:
    卷      期      页
版块:
推荐理由:
1、被推荐论文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结论:
 
 
 
 
 
 
 
 
 
 
 
 
 
 
 
 
2、推荐理由(论文的新颖性,对土壤学、生产、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意义和产生的影响(包括引用情况)):
 
 
 
 
 
 
 
 
 
 
 
 
 
 
推荐人:
 
 
 
 
 
 
 
发布日期:2011-07-15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