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徐仁扣研究员与编辑部进行座谈
  • 分享:
  • 0

 

主编徐仁扣研究员与编辑部进行座谈

 

 20209月,徐仁扣研究员始任《土壤学报》主编。2021513日,徐仁扣主编与编辑部同仁一起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就《土壤学报》的期刊质量提升和影响力提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上,徐仁扣主编首先结合半年来的主编工作体会对稿件的体例格式做了详尽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了编辑工作;重点强调了期刊的学术质量和编辑质量提升,建议进一步做好优秀稿源的组织策划,拟实施文章出版后的反馈调研,加强对文章出版后期的关注;计划新增手机版论文精准推送,强化期刊的多方位宣传。徐仁扣主编对编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拟于近期组织召开编委会,邀请编委撰写、推荐优秀论文,组织专刊的出版,更好地发挥编委会的作用。徐仁扣主编和编辑部同仁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期刊学术质量、扩大期刊影响力,稳固本刊在我国农业科学领域的领先地位。

发布日期:2021-05-14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