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须知
 
 
审稿专家须知
 
 
1.  热心期刊审稿工作,学风严谨,认真负责,办事公道。
2.  从事土壤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与学术水平,具备网络在线审稿能力。
3.  在评阅稿件时,请对稿件的科学性、创新性、逻辑性、可读性等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请您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稿件进行评阅:
    1)  稿件范围
    2)  原始创新性
    3)  结论可靠性
    4)  文题恰当
    5)  研究方法合理性
    6)  图表数据清晰准确
    7)  参考文献代表性
    8)  文字表达通顺精炼
4.  如果对稿件的文字内容有较大的改动或有需要在稿件上标出才能说明的问题,请用审批模式对稿件进行修改或批注,然后将审改稿上传。
5.  请将您给编辑部和作者的审稿意见分别填写,意见须详细具实并有针对性,以便于稿件的后续审定或修改。
6.  为了缩短时滞,及时公布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请您尽可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返回您的审阅意见;若因故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评阅,请您尽早通知编辑部,以免延误评阅。
7.  编辑部负责对审稿专家所有信息内容保密,除非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公开有关信息。请审稿专家在个人信息栏中附简要个人介绍。
8.  编辑部将在稿件发表(或退稿)后寄付审稿报酬。